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团校培训讲座

上传时间:2021-04-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知识,增强团员意识,提升自身形象,4月16日,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学生于B528在线观看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共青团基础知识讲座。


 

视频中,学工部部长王会萍老师从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的组织生活这三大主题,对共青团基础团务知识进行针对性详细解读。其中,她重点强调,共青团员要熟悉团的章程,牢记入团誓词及入党誓词,并寻找两者的不同之处,进行针对性学习。会后,学生表示从此次讲座中认识到自身掌握的团知识还不够全面,并保证今后会努力学习团的基础知识,牢记团章,争做时代新青年。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培养共青团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争做优秀合格的人才,以此契机更好的塑造自身的综合素质,服务同学,服务班集体,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每一位共青团干部都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做到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发展进步。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够让学生们重新思考,对自身有重新的认识和要求,认识到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没有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奋斗。


 

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做了良好铺垫。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