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祖国日日守我 今天换我护国 ——文化产业商学院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16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这门课,全民必修;国家安全这件事,全民必做。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安全意识,汇聚全民力量”,在线下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居安思危,“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师生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大中小学安全教育指导纲要》和《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方案》顺利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共同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构建钢铁长城,是全体中国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开课上,文化产业商学院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这一主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深入活动。


 

公开课指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是当代大学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学习,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师生定能为守护国家安全,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