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言传身教 携手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挑战杯”、“力行杯”项目辅导

上传时间:2021-04-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在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提升,力争在今年的“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的成绩,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4月9日,在B521对重点参赛项目进行了赛前辅导。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韩明友、院长助理张加霖、学院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活动。


 

今年的两项比赛共接收100余项学生参展、参赛项目,经过学院老师的层层选拔后,共有43个项目列为重点辅导项目。学生们按照组别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项目PPT路演,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计时。


 

活动现场中,同学们用简洁大方的语言介绍团队的项目核心,通过介绍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盈利模式等方面凸显项目的核心优势,无论是讲演人的演讲还是PPT的制作都展现出了文商学子应有的风采。路演完毕后,韩明友院长对每一个项目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无论是从项目的商业模式还是未来的发展战略都提出了详细的规划。


 

通过本次项目辅导,学生们明确了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也懂得了创新创业并不是纸上谈兵那样简单,只有经历过反复锤炼、推敲的项目才是真正的好项目。此次有针对性的辅导,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团队带来了极大的鼓励,也激发了大家的比赛斗志,希望我院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