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21-04-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基本理论知识素养。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7日中午11:30在B楼128,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学习《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


 

会上,周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里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人物事迹,与大家分享了党史里的精神,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入理解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周虹瑶主任希望党员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全体党员也就会上学习的《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进行了学习反馈,表明了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争取做到不让历史在我们这里断档,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发挥个人最大作用,争取做到一个人带动一群人,让红色种子在我们身边生根发芽。努力提高自身的基础理论素养,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文化产业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让全体参会党员更加明确自身发展的前进方向,并向优秀党员学习其精神,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