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环境卫生 从我做起 --文化产业商学院“劳动教育”报道

上传时间:2021-04-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使同学们有更愉悦的校园体验,结合学院“劳动教育”方案,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4月2日中午对学院B楼所属教室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在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各班级对该负责的区域进行认真的清理,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细心的同学在擦玻璃的时候把边框都擦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分工有序,一起清理卫生,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有利于我们更好的融入集体,积极配合,展现出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直到活动结束,看着干净的教室,一群充满青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闪亮。



此次大扫除活动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劳动教育的理解,更是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节约、励志、笃学”氛围,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