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绿色校园 绿色生活——文化产业商学院劳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4-01

发布者:jldh

阅读:

“校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同住一个屋檐下,保持校园清洁、美观是文商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营造一个美丽清洁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空气新鲜、环境幽雅的校园快乐的学习,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文明素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塑造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特此举办了此次“美化校园”的活动。


 

   在活动的前期,学生会生活部通知各班的班长等班级干部,做好了各部人员的工作安排,对各班级所负责的区域进行通知。


 

所有学生提前在自己班级分担区等候,人员到齐后,统一对学院分担区的各个角落进行统一的清理。最后再由团委·学生会同学进行检查。


 

在美化校园工作中,虽然工作内容不多,但由干净的草坪、地面、及各个宣传栏可以看出,同学们为这个校园努力过,为自己的义务、责任及爱心努力过、付出过。虽然同学们是在劳动,但同学们的工作并不只是劳动,而是以一种服务的热诚以及精神去服务校园,服务环境,服务学院。这次的活动体现了团结的力量,也体现出了志愿者的精神,同学们也都担起了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