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文化产业商学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

上传时间:2021-03-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专题节目《榜样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观看《榜样5》节目的通知”要求,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观看了展示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


(图为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现场照)

教师党支部结合教师党员授课时间,要求各位教师自行观看,可以观看直播或回放。学生党支部于3月22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B128展厅集中收看。

有人在一线拼搏,也有人在后方坚守。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斗争中,他们构筑了一道道坚固的屏障,用血汗、乃至生命的代价,为人类抗击新冠病毒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他们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以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力。


(图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照片)

中国以“生命至上”凝聚万众一心,以举国之力对决重大疫情,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必定会用先锋榜样的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向榜样们致敬。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总支部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