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锐意进取 自强不息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雷锋活动

上传时间:2021-03-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分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宣扬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培养高品格人才,争做当代雷锋和优秀学生,文化产业商学院于3月11日在B楼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分享会,全体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学雷锋做好事的优良品质,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员策划组织了此次学雷锋活动分享会。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一生做好事存好心的优良事迹,不求回报的宽慰之心,以及普及当下社会需要更多如同雷锋同志一样的优秀人物。



本次学雷锋活动讲述者朗诵雷锋同志部分日记,讲述了在雷锋同志时代的纯朴生活。为我们学习雷锋同志的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提供了大大的可行性。同时,本次学雷锋活动也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分享会进行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爱护学校的公物,管理自己的寝室做起,大家也一致认为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做一件好事,而是要以雷锋为榜样,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祖国建设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