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祖国无恙 青年自强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防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

上传时间:2021-03-1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的春节,随着回乡探亲的全国人口迁徙,疫情再次反扑,河北一夜之间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值此抗疫攻坚的关键时刻,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为国家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明志同学是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品牌传播第四工作室的一名退伍学生,在21年年初河北疫情肆虐的时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不怕苦和累,坚守岗位,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他做过医院的“守门员”,小区的“守门员”,甚至是隔离点的“守门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了不平凡的力量。



  “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做更多有意义的事。陈志明同学用自身行动来实现了这句话。国家保证人民的安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祖国的一份子,我们也应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祖国无恙,青年自强。抗击疫情,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与广大师生以及全国人民在一起。

致敬所有疫情中的“守门员”,你们无惧,我们无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03月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