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考试当前 诚信优先 ————文化产业商学院考前教育

上传时间:2020-12-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人以诚为贵!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12月22日下午,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8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会议。张海涛辅导员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同学们讲解了所应注意的问题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个人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自古以来,就有很多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如"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言必信行必果”“人无信不立”等等。这些都充分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我们应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诚信是金,诚信是宝,诚信是一笔无形的财富,让我们一起去做一个诚信的人。相信自己的能力及水平,做到问心无愧。相信自己,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做到问心无愧,无悔青春。

让我们诚实的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为文化产业商学院良好考风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