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一辩到底 谁与争锋 ————文化产业商学院赢得“青年大学习”主题辩论赛第一名

上传时间:2020-12-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6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举行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辩论赛。



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剑,紧紧围绕着各自辩题据理力争。一时间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双方辩手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阶段,我院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大家营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思辨能力,进一步解放了青年的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学生在“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中的积极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