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上传时间:2020-12-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日子。党员转正大会于12月17日在B楼展厅128举办。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本次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逐一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许多人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所学所长。同时,预备党员们也表明自己有不足之处有待加强。各位党员同志也对所有预备党员最近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与支部副书记吴瑕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所有的预备党员再次发言,对自己过去一年以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出了总结,在场的周虹瑶主任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期望。



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成功吸纳了新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虹瑶对这一批新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嘱托。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在未来文化产业商学院可以拥有更加宽广的天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