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新团课 励志中国——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宣讲初赛

上传时间:2020-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扎实推进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基层团干部开展团日活动的能力,同时丰富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17点,在B128开展2020年吉林动画学院“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初赛评选。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周虹瑶、全体党员,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成大众评审团评选。



   “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主要面向文化产业商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团支部,旨在通过各团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的主题团课团日活动,促进团学活动向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自主创新的团组织学习气氛,增强团组织活动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团课设计大赛主要面向基层团组织学生干部,旨在考察基层团组织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创新意识,调动和激发其工作热情,提高工作能力。



   在历时两个小时左右的活动过程中,各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在团课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歌曲、演讲、视频、PPT演示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极大地提高了团日活动的教育性、趣味性、创新性,从整体上提高了文化产业商学院活动的质量,最后,由全体成员不记名投票选出了进入复赛的作品。



   此次“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不仅更进一步宣传了“励志中国、感恩天下”的精神。还积极的调动了低年级同学参加团课的热情。学生对团课的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会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