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挥洒青春 无愧人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宣讲决赛

上传时间:2020-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学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计划,文化产业商学院各班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B128组织了“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的决赛。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学工办主任周虹瑶,全体党员和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由PPT文稿演示和视频呈现,大家精心准备,现场发挥游刃有余,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引人瞩目,充分体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各团支部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认真负责的办事态度。



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流利且顺畅,足以看出同学们的准备充分,对这次活动有高度的重视,更有益于加强思想理解和文化吸收。活动中更是有同学上台进行了相关的演唱,为活动更添几许青春的气息,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靓丽风采。展示结束后,参会人员投票选出最满意的作品代表文化产业商学院参赛。



本次“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文化产业商学院仍将总结经验,继续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