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共同奋进 携手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对标定级”工作安排讨论会

上传时间:2020-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吉林动画学院2020年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通知要求,为通过科学有效合理的方式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团支部组织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1月24日分别在B605和B606召开关于2020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安排讨论会,会议由李鹤辅导员和张海涛辅导员主持。



会上李鹤辅导员和张海涛辅导员指出,团员青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组织是广大青年的坚强后盾,团干部是团组织的“领头羊”,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自身角色重要意义,并发挥青年团干的带头作用,提升凝聚力,提高自主管理能力和水平。



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就是要建设好班级团支部,提升团的组织力,要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要依托“智慧团建”系统持续整理更新毕业生团支部和团员的基本信息,打好“学社衔接”攻坚战;各团支部要对照“五个好”的标准,确保全面达标;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团支部提升工作。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传达校团委关于“对标定级”工作的要求,并就落实各项工作指标做具体安排,详细介绍工作的参考标准、工作指引、工作步骤。会上,各班团支书还就如何完善工作内容做了进一步讨论。此次会议,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建设好学院的团支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