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如切如磋 勇往直前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宣讲复赛

上传时间:2020-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隆冬岁月,求学时光。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四点在B楼展厅举办“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复赛。学工办主任周虹瑶,全体党员、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参赛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课宣讲前,周虹瑶主任讲解了本次团课宣讲评比的规则。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十分重视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展现了各个班级团支部的绝佳风采。


 


从抗美援朝到中共十九大,我们回顾今朝。以《我们都是追梦人》谱写我们永不言放弃的精神。团课视频里诉说着伟人的事迹光辉,将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挥洒的淋漓尽致。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团课宣讲比赛后,全体成员不记名投票选出了进入决赛的作品。周虹瑶主任总结了整个比赛,将每个班级的团课内容都进行了点评与鼓励。总的来说,本次“青春·你我 ”共青团优秀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推出了充满创意,富有特色的节目展示,展现了各团支部的智慧和创造力,还有一颗颗友好热情、服务他人的心。这种新的气息和热情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