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志愿服务 风雪同行--文化产业商学院大一学生扫雪活动

上传时间:2020-11-27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20日,窗外一片银装素裹,整个吉林动画学院铺满了白皑皑的积雪,雪花夹杂着冰渣,伴随着凌冽的寒风,气温骤降,为了不耽误同学们正常出行,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各班级一起扫雪,按照分好的区域对学院的积雪进行了清扫。



    同学们的除雪工具有限,而积雪大部分已经变成了冰,这更增加了除雪难度,但各班级同学并没有因此而退缩,纷纷积极领取扫雪工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苦奋战,大家弄湿了鞋子,弄脏了衣服,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学院所负责的任务区域的积雪被清扫的一干二净,道路又恢复通畅,扫雪任务圆满完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扫除积雪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也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和灿烂。



    此次扫雪活动顺利完成,这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文商学子敢于吃苦、勇于吃苦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凝聚力和劳动教育。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