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你我携手 共建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纳新

上传时间:2020-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赢来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保证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不断有有新鲜血液涌进,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开展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


      


    组织部、学习部、生活部等六个部门部长打破部门局限,根据各自工作重点以及特色进行学生会纳新活动。20级新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各部门部长细心讲解,进行分类面试工作,与学生会新成员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在大学校园里,学生组织不仅仅是一条维系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它更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为了更好的建设这支耀眼、荣光的团学干部队伍,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学生组织,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真正的实现“为学生负责”。



    
新的认识,新的起点,新的岗位,学生会老生将携手20级学生会新生共同打造全新的学生会,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