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严谨作风 求事落实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上传时间:2020-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运行规范以及工作内容,团委·学生会于11月20日下午4:00在B528组织了第一次例会。


 


此次例会首先说明了例会制度。例会是学生会工作组织和自我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会议可以及时的制定安排和总结工作,并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传达学院的工作安排和有关通知事务。会议参加者必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此次例会规定了会议必须提前五分钟到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积极准备,会上踊跃发言,缩短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各部门召开会议时必须由主席团成员在场等等一系列例会规定。


 


然后说明了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各部门拟一份本学期总体工作计划交办公室存档。各部门组织活动前两周交工作计划,活动结束后两天之内交工作总结。必须积极协助主负责部门开展活动,对主席团分配的任务必须认真负责的完成,不得拖延,严格按照本制度指定的工作程序组织各项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去,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