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朝气蓬勃 卓越追求 ——文化产业商学院主席团换届

上传时间:2020-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卓越追求,努力向上。面对朝气蓬勃的学院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更好的展现自己,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在B528如期举行了主席团换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协助,2018级学生参加。



下午6点整,本次活动在学工办周虹瑶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周虹瑶主任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完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也提到了主席团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精神是整个团委·学生会综合素质的体现。随后,她又介绍本次竞选规则并进入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对各部长进行实名制投票。



   至此,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