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逐梦文商 扬帆起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20-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年11月18日16:00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换届大会在B528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周虹瑶,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团委学生会主席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详实的总结,使在座同学了解并且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的使命担当和肩负的各项挑战。随后各部门副部长对于本部门的改革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再由主席团各主席进行投票,确保换届的公平公正公开。

 

 


学工办主任周虹瑶老师对于学生干部给予肯定和希冀。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重托,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周虹瑶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团委·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的学生会工作也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