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赤子之心 不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

上传时间:2020-11-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2日至14日集中组织师生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学生利用晚自习、主题班会时间统一组织各年级学生进行了集体观看;教师层面由于有授课任务,自行观看。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这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保持“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做好自己的事情,开拓进取、积极向上。


 

 

大部分师生能认真、用心观看,并深刻领会报告会的涵义。一些教师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及教学实际,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评估“回头看”检查的要求,做好专业建设,紧跟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政策要求,深耕教科研研究,努力当好人民教师。


 

 

一些同学也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已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幅壮丽的蓝图。所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做好自己、磨炼自己,用自己的力量报效国家,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