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规范简历 助力求职 ——文化产业商学院简历面试讲座

上传时间:2020-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日后应聘工作时更加顺利,准备更加充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中午在B426开展了简历、面试讲座。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辅导员李鹤老师和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简历与面试讲座。


 


两位辅导员老师直入主题,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营销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会上辅导员老师表示,最重要的不在于简历本身,而在于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计划实施和付诸行动。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应注重凸显这四个方面的信息,传递自身的想法和规划,充分体现自身的优势。随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一一列出简历应包括的内容以及各个内容的注意事项。经过了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简历的意义所在有了初步的了解。


 


其次,辅导员老师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匹配岗位的核心优势和递交简历时的注意事项。在疑问解答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简历的不足之处提出疑问,两位辅导员老师也耐心地一一作出了解答,为同学们指出了修改的方向。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同学们都有了明确清晰的修改与完善的方向。


 


 此次学院开展简历面试讲座这项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引导同学们走进心仪的企业奠定基础,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面试的节奏。在这里我们想对所有的毕业生说,毕业在即,属于毕业生们的新篇章也即将开启,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