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参加就业 各尽其才——文化产业商学院辽宁宝尊科技公司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0-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时节,百果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学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季节。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文化产业商学院请来了辽宁宝尊科技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在B533组织了关于毕业生就业及招聘问题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大四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辽宁宝尊科技公司的招聘需求、知道了辽宁宝尊科技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优势资源、优势产品、销售状况等各方面的信息。并结合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对自己是否适合此公司进行了具体分析。辽宁宝尊科技公司发言人也指出大学生毕业职业生涯规划误区,阐述了如何明确职业目标和就业程序,鼓舞同学们保持积极就业的心态,并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疑惑的就业问题及对辽宁宝尊科技公司不了解的地方,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辽宁宝尊科技公司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数据,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即将走入社会的信心,促进了大四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正确的认识自我。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