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展望未来 重新定义 ——文化产业商学院好利来企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0-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让应届毕业生提早了解到企业运行文化的魅力,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13:30举办关于北京好利来企业的宣讲会和面试。本次宣讲会和面试的地点位于B楼528,全体大四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好利来企业的两位领导进行宣讲。两位宣讲人的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好利来企业的创业核心为主题,为大学生今后就业问题做出了有效的回答。会上,两位宣讲人以好利来的企业核心文化为话题,道出了好利来企业以“公平务实”的办公理念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企业顶梁。在此之后,两位宣讲人分别以当下存疑与未来就业两个方面纾解大学生的困惑。使大学生对于企业文化如何运行操作有了一定的认知基础,并对好利来的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好利来两位宣讲人幽默诙谐的讲解下,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更是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且与两位宣讲人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小面试。时间飞逝,宣讲会的时间也已经过半,在最后两位宣讲人说出好利来的全体员工将在以“爱”为核心的企业理念指引之下,充分发挥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让好利来的顾客们享受到真正的“爱就在你身边”的产品和服务而为之努力。

未来之路,道阻且长。不负过去,不负现在。愿我们的同学们能以梦为马,随处可栖。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