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高速发展 基层落实 ——文化产业商学院娃哈哈企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0-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学生搭建就业通道,吉林动画学院在2019年与行业龙头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娃哈哈”再次走进吉动,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了娃哈哈企业宣讲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娃哈哈企业代表首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企业的发展历程、集团规模和企业文化,并向大四毕业生介绍了“营销将才计划”。会议强调:“营销将才计划”是娃哈哈全国销售市场未来区域经理招聘培养计划,是集团公司重点管理人才储备项目,是打造销售中坚力量的工程。娃哈哈企业坚持立足市场开展实战培养,秉承“ 给年轻人机会,让优秀的人更优秀”的理念。最后,娃哈哈企业还给大四毕业生发放了娃哈哈饮品作为纪念。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中提到的有关求职的一些重要信息对自己十分有益,使即将毕业的自己了解了许多求职方面的有用信息,同时,使自己在简历投递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基础。



这次娃哈哈企业宣讲会为毕业生们诸多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尽早改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