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梦为马 以笔为桥 ——文化产业商学院中视润德企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0-10-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每一届大四毕业生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以梦为马,奔赴远方,而每年的这个时候,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都遵守着与中视润德企业的一个约定,一个有关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的郑重承诺。因此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邀请中视润德企业的代表,于2020年10月20日在B526(2)教室举办面向大四毕业生的企业宣讲活动。


 


中视润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宣传、企业策划、设计等领域,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十分吻合。中视润德企业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前景。会上,中视润德企业宣讲人用纪录片和短视频等形式向与会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雄厚底蕴以及技术实力。


 


此次宣讲为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全新视角,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以及专业规划指引了正确方向。企业的宣讲使“广告人”这一概念更深地融入进了学生心中,使同学们为自己的专业感到骄傲和自豪。


 


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文创人”,必将奋发图强,与学院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