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之歌 未来可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就业动员会

上传时间:2020-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指导和动员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10月11日下午,文化产业商学院大四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B426如期举行,动员会由辅导员李鹤老师主持,大四学生参加。



大会开始,李鹤老师首先向到场的同学发放了就业手续办理指南和求职宝典,并亲自带领学生翻阅就业指导册,讲解其中重要信息。她强调,一是找好自身定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就业意向;二是要准备好个人简历并会利用简历,抓住即将进行的专业实习机会,为进入企业积累实习经验,更要为即将到来的 “金九银十”就业黄金期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进入职场后单位注重的是自身全方位的综合能力,而不仅仅是学习成绩。要求毕业生从时间观念、仪表举止等各方面细节入手,提升自己,为将来找到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学们首先要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勤奋、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确保按时毕业。其次,找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机会稍纵即逝,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减少或尽量避免违约。



最后,各位同学应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坚持学以致用,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才能够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这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大四毕业生求职的序幕,为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