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励志人生 展现自我 ——文化产业商学院求职礼仪及求职心理辅导活动

上传时间:2020-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秋高气爽,百果飘香,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应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求职季节。为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求职季和对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有所了解,为求职工作做好相应的准备,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在B426组织了求职礼仪及求职心理辅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鹤辅导员、张海涛辅导员主持,2017级学生参加。


 


在座谈会上,张海涛辅导员就现有问题展开分析,对现有大学生求职礼仪情况等话题进行阐述,针对大学职业发展做出具体分析,讲解了关于求职礼仪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求职道路带来了有利的帮助。两位辅导员的悉心讲解,迎来了大四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信息,使得同学们在求职问题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针对于同学们的求职心理,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使得同学们更加自信,让大四毕业生们对于求职生涯充满希望,怀有乐观心态,积极进取,努力创业的良好心态。


 


就业,象征着人生将要远航;就业,象征着生活将要经历风浪,通过此次求职礼仪及求职心理辅导活动,希望所有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子都可以前程锦绣,事业有成。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