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尊重生命 警钟长鸣 ——文化产业商学院17、19级假期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0-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与生命安全,为了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和“十一”假期,彻底避免放假期间一切事故的发生,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在B426教室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17、19级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李鹤老师。


 


    辅导员李鹤围绕 “敬畏生命”和“珍爱生命”为主题进行展开,多方面诠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会议开始之前,辅导员李鹤宣布这次教育大会的主题,以及各项流程。


 


    在会上辅导员李鹤老师提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之中,受到家人的关心与保护,似乎并不存在什么危险,但是危险是无处不在的,在任何地方都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随后李老师从网络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阐述在放假期间同学们应该注意的各项要点,及时防范,提前准备好防范措施。并再次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要更加注意自身的安全防范措施,尽量减少出门、减少人员聚集、出行戴口罩、注意室内消毒和通风。”最后辅导员李鹤宣读爱国爱校教育、学工部落实专项工作通知并提供相关的教育资料。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全体同学意识到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待提高,认识到了保证自己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也相信,通过此次假期安全主题教育会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几天假期里更注重自身的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和杜绝假期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