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积极进取 举贤任能 ——文化产业商学院20级专本班竞选班委

上传时间:2020-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全方位服务同学,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在B528进行了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班班委竞选,此次竞选给所有“专本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


 


    参与此次班委竞选的成员都是来自文化产业商学院20级专升本的新生。在竞选进行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对其想担任的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积极回答提问。


 


    参加班委竞选演讲的同学都认真坦诚地向大家诉说了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和今后的行动方向,向评选人员表达出想要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心情。此次班委竞选结果并不重要,无论有没有选上,都应该乐观面对,因为每一个上台竞选的同学都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乐意为班级服务的心。他们勇敢地迈出了一小步,成就他们的是一大步,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有收获。


 


    通过此次班委竞选,相信所有竞选人员所说的都不会是一纸空话,而是对今后行动的规划,也相信成功竞选的同学们会在今后努力与班级共同进步,协助老师们更好的服务于各位同学们,文化产业商学院有他们的加入一定会更加辉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