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诚信考试 诚信做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17、19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9-29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在B楼组织英语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班会由李鹤辅导员主持。


 


    在本次班会上,李鹤辅导员首先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加强复习效率;其次提倡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答疑,从而达到共同进步;最后为大家讲了作弊的坏处以及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惩罚制度,并且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认真备考、绝不作弊。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引导了同学们要做到诚信考试,还对其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学们在此次轻松和谐的会议气氛中增强了考试的诚信意识,同时也维护了学校的风气,从而促进学院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考试作弊所产生的后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不良念头面前能够严于自律,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