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校园市集 创意无限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2020大学生创业市集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2020大学生创业市集暨动漫COSPLAY嘉年华,于20209月15日在吉林动画学院中央大道隆重开启。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中央大道100多个展位同时开售手作产品、手工产品等吉动师生的优秀原创成果。文化产业商学院展位同样是热闹非凡。早上六点多,文商学子们就搬出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布袋、T恤、饰品、家居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并且各位作者也细心的为路过的师生介绍自己的作品。通过创业市集的商品展示和售卖,充分检验了文商学子的专业能力水平,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也展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创造力。



    同时,500多位学生在中央大道进行了不同主题的COSPLAY巡游,10余个社团进行了精彩的展演。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也参与其中,积极的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活力。创业市集与COSPLAY嘉年华的结合,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不仅为文商学子提供了亲身实践、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提升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今后文商学子奔赴各个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