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校园创意展 多彩嘉年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与COSPLAY嘉年华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动漫的兴趣,提供一个创新、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吉林动画学院2020915日在中央大道举办COSPLAY嘉年华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COSPLAY嘉年华活动结合了国风动漫、影视形象和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以青年文化新生态为主导的吉动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吉动拥有独特的专业优势,为此次COSPLAY嘉年华提供了专业指导与全方位的服务。



    活动现场,场地布置非常精致,精心设计的气球立柱于草坪,完美营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氛围。同学们都穿着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服装聚集在一起,在中央大道上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还编排了节目,在活动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结识同好,将现场的热情氛围推至顶峰,活动最终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COSPLAY嘉年华活动,不仅为吉动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传播了吉动文化内涵,促进动漫产业的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