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列车 今日起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军训开营仪式

上传时间:2020-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的征程,新的道路,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文化产业商学院再次迎来了一批新生。一个个新的面孔,亲切而又充满朝阳。步入大学的第一课,便是军训。吉林动画学院于9月14日组织了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文化产业商学院按要求参加了此次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响亮的国歌振奋人心。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本次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各连队列严整不待,面向徐徐上升的国旗,释放着青春的力量。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部领导开始讲话“你们的到来,无疑为本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无限的力量,你们经过三年的努力,考入了理想的大学,也希望在场的各位能够经过大学四年的磨砺,怀揣着无限的知识,顺利步入社会。”



    随后由负责本次军训的93246部队首长进行讲话,他对本次军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及要求、对本次军训的预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校领导对本次军训工作的计划方案进行介绍,为本次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为未来几天的军训工作打下铺垫,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新生能够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昂的精神态度完成本次军训,走更美好的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