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展特色办学成果 开启新育人征程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展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岁月如梭,吉林动画学院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为了庆祝吉林动画学院20岁生日,学校开展了建校二十周年一系列活动。为了配合学校开展2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文化产业商学院多年以来的优秀成果,学院 “文故致新”教学成果展于9月11日在B128多功能展厅开幕。


 


2020年9月9日,为了活动能顺利开展。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在策展人于洋老师的带领下,对展厅进行现场布置。通过所有人的精心布置,展厅里历年众多的优秀成果汇集在一起,使会场熠熠生辉。


 


文化产业商学院秉持“新文商、新视野、新文化、新产业”的发展理念,本次办学成果展集中梳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各领域、学院发展建设、参展参赛的杰出成绩。主要包括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发展概括,以及能够体现办学成果、优势、特色、水平的相关内容,如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国际交流、教学和科研成果、学生(校友)发展、优秀作品等。学院近年来,举办了多场“大师讲堂”,培养出多位就职于大公司的行业人才,多位学生在专业竞赛中拿到大奖。


 


本次办学成果展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近年来丰硕的办学成果,相信未来文化产业商学院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