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迎新活动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11-13日,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文化产业商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耐心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学生会成员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专业教师、团委学生会所有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与恐惧感。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尽可能地简化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文化产业商学院还贴心的为到来的家长设置了休息区,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家长服务,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细致。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历时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也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在文化产业商学院中呈现出新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