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走访寝室 传递关爱 ——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老师于2020年9月12日晚上,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生,传达关爱。



在寝室中,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刚到学校是否有不适应的情况,并对新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在寝室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张海涛老师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等安全问题,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学院反应,共同解决。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辅导员张海涛老师给同学们说明了一些生活中易发生的问题并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法,让新生更快适应宿舍的多人生活,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认真对待自己所学的课程,努力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并叮嘱同学们不仅要提升学习能力,还要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辅导员给予新生最温暖的关心与问候,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到亲人的关怀,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新的大学生活。


 


此次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入校的状态,也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加深了新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