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心迎新 绽放2020 ——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会议

上传时间:2020-09-1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迎接文化产业商学院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月7日中午11:30在B128召开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会议。会议由周虹瑶主任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参加。



    每年秋季开学季。迎新志愿者都是我校迎新过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骄阳下志愿者不辞辛苦,每一年都让到校的新生与家长感受浓浓暖意。



    会议中,周虹瑶主任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熟悉学校概况,遇见新生和家长提出的疑问,要耐心解答;熟悉新生报道流程,正确引导,以饱满的热情竭诚为2020级新生服务;注意安全,做好防疫措施;做好反馈工作,收集服务过程中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等内容。同时她还强调,志愿者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主动与新生和家长沟通,留心观察、贴心服务。让每一位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2020年迎新志愿者动员会议的召开,让志愿者对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担任的角色有了明确的认识,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进而增强志愿者队伍战斗力。全体迎新志愿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温暖的志愿服务。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