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全新面貌 建设优良风气 ——文化产业商学院17、19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9-0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2020年9月2日在B426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鹤老师主持,17、19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鹤老师围绕校园防疫、公寓卫生、课堂管理、校园安全、日常防控、文明养成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大家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行为指南以及在疫情还未完全平息之前我们要注意的各项内容。



李鹤辅导员在班会上提到新学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守学校校纪校规。班委在同学之间要进行宣传教育,班委要带头促进班级同学的关系,带动各宿舍之间的交流。努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防疫、维持公寓卫生、遵守课堂管理规定、保证自身校园安全、做好日常防护防控,养成良好文明习惯。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利地帮助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建立新学期新目标,向着理想继续冲刺。祝愿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开展新学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