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又迎新一年 携手同进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9-0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热情的迎接新的学期,更高效的校园防疫。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9月2日在E楼召开了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开学第一课班会。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海涛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海涛高度概括了本次班会的内容。分别是:校园防疫、公寓卫生、课堂管理、校园安全、日常防控、文明养成。紧接着,辅导员为大家播放了校园防疫短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理解了校园防疫的常识。随后,为大家分发了纸质版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行为指南,为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生活提供帮助和指导。同时也向同学们阅读了疫情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帮助学校以及学院更好的规范学生的行为。


 


班会最后,辅导员和同学们对学业规划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并对未来充满了热情与向往。此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校园疫情防控。也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今后的目标与规划,从而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次梦想的承载。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多读书、多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向着自己的目标,放飞梦想,不断超越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