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搬书活动

上传时间:2020-08-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伴随着秋的脚步,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抗击病毒并取得胜利后,各地疫情基本控制,我们也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沐浴着秋日的暖阳,迎着和煦的微风,嗅着阵阵花香,我们迎来久违的开学。



    学校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开学秩序井然,师生面貌焕然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进行开学前准备,组织学生进行搬书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同学们将教材书籍搬到活动室,并根据科目与种类,将教材分类并点清数量,摆放整齐。



    虽然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是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做好防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程序,出示健康码、测试体温、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健康。



    通过着实有效的开学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的搬书活动新学期开了好头,增强了师生做好今后工作与学习的信心。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不惧艰难,勇往直前,提高自身能力,共同为学院创造更多的奇迹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