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留死角 全面消杀 ——文化产业商学院返校教室消毒

上传时间:2020-08-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保障返校后学生的身体健康,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同学在开课前夕对学院所有教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和安全排查。



    同学们按照学院文件的要求,对教室的设备、桌椅、地面等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工作,对门窗、开关、电灯、电扇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喷洒消毒液、清水擦拭、测试开关等,同学们对所有学生能接触的地方都进行了一一消毒,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对教室消毒、安全排查等工作,坚决为全院师生创建了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全面清扫消毒过程中,学院对各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细化,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对教学楼的每一间教室,都进行全面细致的打扫清洁消毒;对所有教学设备、生活设施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每一步骤、每一环节都严格执行相应的卫生标准,力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环境健康舒适、入住环境干净卫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