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扬帆起航 开创未来——文化产业商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送祝福

上传时间:2020-07-21

发布者:jldh

阅读:

         又是柳絮纷飞时,又到毕业离别季。应天路,夏梦湖,一波又一波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大四应届毕业生来到这里和同学、老师一起拍照留念,给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由于今年特殊情况学校将学士服作为毕业礼物,赠送给2020届的毕业生,6月29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代表学校和学院亲手将做工精致的学士服赠予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同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


在此次活动中,常务副院长谭悦在与毕业生的交谈中语重心长地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用平常心对待人生,一切从小事做起,先做自己能做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学会适应环境、适应社会;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四是希望每位毕业生要有信心。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


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一起努力过、奋斗过。时光匆匆似水流逝,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共度风雨。是缘,方得五湖四海的相遇;似梦,方能自由的挥洒青春。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但愿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


这次活动为毕业生们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远航,开创新的未来,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