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 ——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暑假来临之际,期末考试如期而至。诚信是每个公民必备的一种品质。尤其是在特殊时期,区别以往的线下考试,线上考试诚信教育更显得尤为重要。为教育和引导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进一步规范行为和学校考试工作。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6月29日在线上开展2018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周虹瑶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  


会上,周老师播放了诚信教育系列视频,视频中讲述了学生考试作弊的事例,并列举了许多有关国家对考试作弊现象的处理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相关作弊的法律法规。并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更好的为期末考试做准备。

 

\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又到了,万千学子纷纷奔赴考场,为自己的锦绣前程而奋力一战周老师特别强调,此前部分大学生参与组织高考作弊,都受到了国家法律法规严厉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做一个诚信守法的合格公民。会议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复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 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形成了良好的诚信考试之风。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