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志当存高远 无愧梦少年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大学生的毕业工作,加强对大学生毕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准备意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6月22日在网上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毕业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张海涛辅导员主持,全体16级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参加。

 

\ 


此次班会上,张海涛辅导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过去几年的美好大学时光,其次,对于毕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在学习成长、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培养、面向社会的职业规划几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宣传教育。

本次主题班会也严格要求毕业生加强自身日常管理。依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校园防疫以及日常管理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规定》,禁止聚会、聚餐、酗酒闹事、破坏公物、滋事起哄等,如有阻碍防疫行为或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将依据《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和《吉林动画学院疫情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条例》严肃处理。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当下的严峻形式。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好大学毕业的准备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在大学四年中,一起努力过、奋斗过。时光匆匆似水流逝,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共度风雨。是缘,方得五湖四海的相遇;似梦,方能自由的挥洒青春。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但愿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