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创广告协会线上会议

上传时间:2020-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是创造的激昂,想象是梦想的战场。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创广告协会2020年612日开展了线上会议。由于疫情原因,导致文创广告协会不能开展此学期的文化活动,所以此次线上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文创广告协会成员对于ps等软件的使用,ps是广告的基础,对于ps的运用决定了广告的品质文创广告协会此次会议主要针对ps中图像大小和像素分辨率的问题。


 

\ 


此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广告协会成员的知识储备,还提升了对于软件的掌握能力。通过所有广告协会成员想象力的展示,创意的碰撞,向我们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其次会议也对针对春季广告比赛进行了分析和分工,让每个小提供灵感,进行广告创意碰撞,为接下来的广告比赛做好十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广告协会总结了之前成员们的假期成果,根据成员不同的经验水平,对后的广告制作提出了技术上的要求和精神上的鼓励,为广告协会增添新的动力促进广告协会持续发展。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