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真相只有一个 推理无处不在 ——文化产业商学院推理社社团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9

发布者:jldh

阅读:

         推理社不仅致力于培养大学生观察事物、分析问题的能力,引导大学生养成从多角度认识事物的习惯还为学校喜欢推理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文化产业商学院推理社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社团活动。

 

\ 


    社团致力于弘扬推理文化,通过推理文学阅读讨论会、推理电影欣赏、推理类桌游竞技(狼人杀,三国杀等)等多种活动让社员能够在娱乐的同时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了解逻辑学,密码破译等诸多方面的知识。对于推理,社员不仅需要智的头脑,也需要务实的精神,社会责任感。只有对社会有着强烈的责任感,我们才会想在与社会的接触中充分运用推理能力来了解它。

 

\ 


在这个思考的时代,推理社就是希望找寻更加好玩、更易被接受的思考途径。打破对于推理的印象仅停留在福尔摩斯的普遍现状,在游戏中学会思考,在思考中获得知识,这才是推理社存在的最重要意义。

推理社给热爱推理的同学一个展示能力的平台,发扬着勇于探索、热爱观察的精神。希望推理社的成员们延续这种精神,将社团组织得越来越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