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新创造 活力文商 ——文化产业商学院“创意星球”大讲堂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打破常规的哲学,是破旧立新的创造与毁灭的循环,是思维碰撞,智慧对接,是具有新颖性和创造性的想法,不同于寻常的解决方法。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28日由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学院奖评审主席莫康孙老师在线上为我们深刻讲解了他的“创意义经——广告创意的产生、创造、推进、优化、传播。

 

\ 


广告创意是一种创造性的思维活动,出色创意的产生必须通过正确的思维方式,而思维方式的核心是思维突变。我们总说一句话;缺乏创意的传播毫无价值。广告创意是广告人在广告活动中进行的创造性的思维活动,被公认为是广告的灵魂和生命,是广告信息传播的关键。

 

\ 

     

    他说:“做广告、做创意我们都蛮通俗的,我们应该是用比较真诚的心去观察和提炼生活。”这次的讲课真的让同学们对广告的创意创新、创造传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坚信创意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道理,伟大的创意往往就存在于平凡老百姓的生活点滴中。通过对广告创意过程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揭开创意的神秘面纱。

 

\ 


最后,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能够开展更多的创新宣讲,为学子的创新创造提供有力的帮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