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珍爱生命 热爱生活 ——文化产业商学院18级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生命健康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广为关注的话题,生命这个字眼,是神圣不可亵渎的。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让学子充分感悟生命的真谛、敬畏生命,喝彩生命。于524日组织18级全体学子在线上展开了一次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18级全体同学。

 

\ 

   

     本次会议充满了严肃与庄重。围绕“感悟生命”、“敬畏生命”、“珍爱生命”和“升华生命”等主题进行展开。多方面诠释生命的真谛。会议开始之前,周虹瑶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生命教育视频,带领大家进一步领略生命的真谛,并播放各位伟人的光辉战绩。周虹瑶老师提出:人的生命,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这其中的差别就在于升华生命,让自己的生命得到升华。各位同学和周虹瑶老师都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如何让自己的生命得到升华,为本次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的意识,树立正确的生命价值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文商学子能领略生命的真谛,进一步使自己的生命绽放光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524